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好剧真多!迪丽热巴黄景瑜《爱情高级定制》将接档《清平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3 09:22

4月22日有消息曝出,由迪丽热巴、黄景瑜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将要在5月中旬播出,接档王凯江疏影的《清平乐》,虽然还未正式官宣,但知情人透露也并非空穴来风。

《爱情高级定制》历经三个多月拍摄,讲述了服装设计师周放(迪丽热巴 饰)与电商大佬宋凛(黄景瑜 饰)因商业官司相遇,从势不两立到渐渐相爱的故事。此前网上有播出首款片花,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两位主演的颜值、造型都足够惊艳,难怪5月要播的消息一出,立马登上热搜。

除此外,最近又一波新剧将要上演,4月下旬还有言承旭与沈月的《我好喜欢你》,成毅、袁冰妍的《琉璃美人煞》,陈飞宇、熊梓淇、程潇的《天醒之路》等。

而到了5月又是一番新景象,据说罗云熙的三部剧都锁定在五月,《月上重火》《心跳原计划》《半是蜜糖半是伤》,任嘉伦的《秋蝉》《暮白首》,王大陆李沁肖战 《狼殿下》等,目前国产剧宣布档期有时候会十分突然,甚至有的前一天官宣第二天就上演。

不仅这些电视剧,还有很大一波早已杀青的剧集在等着播出,比如:胡一天的《暗恋橘生淮南》,李易峰的《号手就位》《隐秘而伟大》,白敬亭的《平凡的荣耀》《荣耀乒乓》《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还有《蜗牛与黄鹂鸟》《以家人之名》《涩女郎》《帝凰业》《斗罗大陆》《云上学堂》《玲珑》《余生请多指教》《今夕何夕》《你好检察官》……

待播剧里,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