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赌王女儿何超莲力挺周扬青,自曝遭遇同款前男友被猜是吴克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3 15:20

4月23日周扬青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引爆了网络,她发表长文控诉罗志祥在与她恋爱期间多次劈腿,并且与身边的化妆师和旗下艺人都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随后罗志祥发文回应疑似默认了周扬青的爆料,并表示不后悔与周扬青相识相恋。

目前这件事情已经引起了巨大的舆论反响,而不少明星也跑来吃瓜,赌王的女儿何超莲力挺周扬青,她留言表示:“你经历过的我也经历过,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

评论区很多网友都被何超莲的这句话给震惊到了,众所周知,何超莲的现男友是窦骁,两个人已经公开恋情,感情一直甜蜜稳定,所以她口中所说的人应该是前男友,而她的前男友是吴克群。

2011年吴克群高调公开与何超莲的恋情,虽然两个人年龄相差11岁但是依然挡不住相爱的脚步,二人恋爱将近4年在外界看来他们两个的感情一直相当稳定,吴克群也顺利融入了赌王家中,大家一致认为他们两个会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然而在2015年何超莲单方面宣布分手,她当时发文称:我答应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不会记恨,我要往前走,不会再执著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会永远记住分开的那一刻你给我留下的最后印象,可以让我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傻,也许有一天我会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学会怎么样更爱自己多一些!”

这段分手声明疑似暗示自己在与吴克群交往过程中屡次被男方伤害,同时有不少媒体爆料称吴克群疑似劈腿导致恋情告吹。不过对于真实的分手原因,双方都没有公开过。

就像周扬青所说,幸运的是何超莲现在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只要最后能够遇到对的人,无论多晚都没有关系,希望周扬青早日走出分手的伤痛,开启新生活。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