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计划翻拍经典动画《罗宾汉》 将上线Disney+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2 13:25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迪士尼要将自己拍摄于1973年的经典动画片《罗宾汉》真兽化之后,搬上荧幕。该片并不会在院线上映,而是会直接登录流媒体平台迪士尼+。

作为好莱坞经久不衰的改编来源,罗宾汉的故事一直是各大制片厂所追逐的热点。近日,有消息报道称,迪士尼要将自己拍摄于1973年的经典动画片《罗宾汉》真兽化之后,搬上荧幕。该片并不会在院线上映,而是会直接登录流媒体平台迪士尼+。

1973年版本的《罗宾汉》是迪士尼依照罗宾汉的传奇故事拍成的动画电影,是迪士尼的第21部经典动画。取材于肯·安德森所著的故事。依照各个角色个性特征的不同,动画家也选择不同的动物来表示,例如聪明狡诈的罗宾汉是一只身手不凡的狐狸,淳厚忠实的 小约翰是一只可爱搞笑的大熊,理查国王和那位一心想篡位的约翰亲王则是狮子,专爱出馊主意的哈斯爵士则成了一条倒霉的蛇,严酷残忍的诺丁汉郡长则成了残忍的大灰狼。还有其他不同种类的动物来体现人物性格,把这位劫富济贫传奇英雄的故事重新诠释,这也是迪士尼经典动画之中,一部人类故事却改由动物来主演、而片中没有任何人类出现的电影。

迪士尼计划翻拍经典动画《罗宾汉》 将上线Disney+

据了解,新版本的《罗宾汉》会和动画版一样,是一部歌舞片。而且主要角色将会是真的动物混搭CG技术制作而成。目前,该片所确定的导演是卡洛斯·洛佩斯·埃斯特拉达,他名下最为知名的影片是2018年的《盲点》。曾经为迪士尼+打造了《小姐与流氓》剧本的卡里·格兰隆德将会为本片撰写剧本。纵观近些年的“真兽化”影片,《狮子王》、《丛林之书》以及新版的《小姐与流浪汉》,口碑与票房都非常一般。目前,该片处在前期开发阶段,尚不得而知新版《罗宾汉》会有什么回天之术。不过,外媒评论称,让真实的动物唱歌跳舞,着实是一项非常奇怪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