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限流小说《开端》售出版权 将被影视化

明星 电影界    2020-04-02 10:41

近日,晋江作者祈祷君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其代表作小说《开端》已售出影视版权,将分别拍摄电影和电视剧两个版本。期待作品早日在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近日,晋江作者祈祷君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其代表作小说《开端》已售出影视版权,将分别拍摄电影和电视剧两个版本。

祈祷君表示,感谢读者对《开端》的喜爱和晋江文学城几个月来的辛苦,期待作品在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无限流小说《开端》售出版权 将被影视化

《开端》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公交车上的一段离奇的循环经历,是一部将无限流、密闭空间与解谜风融合在一起的悬疑题材小说。小说影视化的消息一经发布,不少书粉表示异常期待,希望这部高能烧脑的优质作品能够尽快以影视化面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