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档海上真人秀开播 元气少女曹曦月上演海上漂流记

明星 久之网 2020-05-31 11:31

 

首档海上真人秀开播 元气少女曹曦月上演海上漂流记

国内首档海上真人秀将于今日晚9点30分首次开播,90后实力小花曹曦月惊喜加盟,全方位解锁现实版海上奇幻漂流。得天独厚的海洋环境与真实独特的探索旅程交融,“元气少女”曹曦月将会带来哪些精彩冒险,令人充满期待!

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女航海员”,性格活泼勇敢、软萌直率的曹曦月备受观众期待。此次,曹曦月离开了熟悉的生活环境,开启为期20天左右的海上征程,于无手机信号、无娱乐消遣、无外界沟通的“三无”模式下,回归生活本真,经历重重考验,敢于突破自我的她势必能够展现出多面精彩。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组此前释出的预告中,一向元气十足的曹曦月意外崩溃洒泪,她的海上生活究竟遭遇了哪些不可预知的挑战?令人充满好奇与期待。

出道至今,曹曦月凭借真实纯粹的个性、可爱甜美的外表、可塑性极强的演技,圈粉无数。作为90后实力演员的她,演艺路途稳扎稳打,演技也在磨砺中不断进步,每一次的演绎都认真对待,用心融入故事,带来了多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角色。无论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的国民好闺蜜夏媛,还是《倚天屠龙记》里爱憎分明的殷离,亦或是《热血少年》中“弟系妹妹”的吴潇潇......都在不断刷新观众心中的印象。此外,在大热待播剧《南烟斋笔录》中,曹曦月饰演了清丽沉静的民国少女沈韶君,同样令人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