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曼予毕业新剧热拍中,不舍告别校园时代

明星 久之网 2020-05-28 16:08

演员蓝曼予自从4月10日在微博发自拍照片宣布“开始工作”以来,她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营业了,但其实她并没有闲着,拍戏、毕业都在这两个月里有序完成,忙完这一阵就可以忙下一阵了。

蓝曼予毕业新剧热拍中,不舍告别校园时代

毕业季进组拍戏,重温校园时光

蓝曼予所说的“开始工作”,其实就是她将要进组拍摄新戏!由于剧组保密措施十分严密,对外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只知道这是一部校园题材的青春剧,蓝曼予将会饰演一位跟她年龄相仿的学生。

此前蓝曼予参演的作品风格多元,既有古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她在剧中饰演一位优雅温柔的女医,也有跟朱亚文合作的都市剧《赖猫的狮子倒影》,剧中她则饰演一位任性的小妹妹。可以说这些角色跟生活中的蓝曼予都有较大的差距,而眼下正在拍摄的这部校园青春剧,应该是离蓝曼予自己最近的一个角色了。想必在这部剧中,蓝曼予也能找到昔日在校园里生活的影子。

蓝曼予毕业新剧热拍中,不舍告别校园时代

离开校园步入社会,新剧有望暑期开播

说到校园,蓝曼予近期也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她要毕业了。蓝曼予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今年正是她的毕业季。前段时间她还为自己的毕业论文付出了不少脑细胞,好在疫情期间宅在家里,有足够的时间来查资料,攻克论文。5月20号她通过微博发布照片,宣布自己毕业答辩结束了,“今天可以躺一天啦”,看来还真是累坏了。

蓝曼予又是写论文答辩,又是马不停蹄拍摄新戏,这个年仅22岁的小姑娘蕴藏着无限的能量。马上她就要离开校园,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了。暑期有望开播她参演的新剧《明月曾照江东寒》,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

蓝曼予毕业新剧热拍中,不舍告别校园时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