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疑内涵与张恒感情,称偶像剧让自己变傻,人生目标曝光太意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06 14:07

和男友分手后,郑爽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最近更成为综艺节目的宠儿,从居家生活真人秀、到带货节目,再到带娃综艺,爽妹子几乎尝试了各种领域,完完全全将自己变成了“拼命三娘”。

除了以上节目外,近日郑爽还和郭敬明导演一起参与录制了由何炅魏大勋主持的《拜托了冰箱》,当天她穿着一身拼色长款毛衣亮相,大玩下衣失踪穿搭风格,一双漫画腿美得让人挪不开眼睛。虽然近段时间一直因为工作奔波劳碌,但是郑爽不仅没瘦反而胖了很多,脸明显圆润了起来,甚至有了赘肉,整个人状态好到爆。

除了身材圆润了之外,郑爽的性格也活泼了很多,开始变得很健谈,谈到郭敬明的小说时,郑爽称《幻城》是自己学生时期最喜欢的一本书,甚至上课时也会偷偷拿出来看,非常着迷。

虽然爱看有偶像剧情的小说,但是郑爽却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想演偶像剧,她直言:“现实生活其实还是很残酷的,但偶像剧有的时候把人设各个方面做得太美好,就弄得我生活中就很傻”。

不知道郑爽这段话是不是在内涵自己的上段感情,爽妹子之前一直被diss是“恋爱脑”,与张恒甚至在恋爱期间就合开了公司,全身心投入其中却没曾想感情落了一个撕破脸的结局,令人唏嘘。

谈到人生阶段的目标时,郑爽十分耿直,并语出惊人称自己就是那种特别想要坐享其成的人,做老板会把员工宠坏。

同时她也开玩笑说很小就想成为郭敬明那样的人,但是奈何自己不争气,一句话逗得现场的嘉宾哈哈大笑,不得不说爽妹子现在越来越有综艺感了,期待她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