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4岁赵薇近照容颜下跌被嘲像大妈,被46岁吴绮莉颜值身材吊打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06 11:28

5月5日有网友晒出赵薇过安检的视频,刚开始她一直戴着帽子,应安检人员的要求礼貌摘下帽子,围观的群众很多,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对着赵薇一顿猛拍,不过见惯了这种场面的赵薇全程表现很淡定,即便是素颜出镜也不怕被拍。

可能是没有休息好的缘故,44岁的赵薇肤色蜡黄,整个人看起来略显沧桑,她的皮肤松弛痕迹明显,脸上的法令纹很深,赵薇那双出了名好看的大眼睛变得黯淡无光,双眼无神目光呆滞,脸上没有任何情绪起伏。

评论区很多网友吐槽不化妆的赵薇看起来和普通人并没有任何区别,甚至还有网友直接喊赵薇为“赵大妈”。

对于女明星来说,她们的青春保质期很短,过了30岁以后就要开始特别注重对于皮肤和身材的保养才能与年轻的小花旦竞争,不过娱乐圈中还是有很多虽然年过40依然明艳都动人的女星。

5月6日有媒体晒出46岁吴绮莉出席活动的照片,一头短发的她看起来气色特别好,虽然几乎不施粉黛,但是吴绮莉的皮肤白皙紧致,整个人显得元气满满很有活力,哪怕与年轻靓丽的女演员同框都丝毫不输,完全看不出已经是46岁的人,尤其是一双又细又长的腿,站在那里气场十足不愧是当年风靡一时的亚姐。

赵薇比吴绮莉小两岁,但是两个人的状态看起来有着天壤地别的差距,最近几年赵薇因为与老公黄有龙操纵股市风波负面新闻缠身,她早年积累的良好形象崩塌,原本已经淡出娱乐圈的她又开始复出拍摄综艺录节目,并且还亲自上阵当导演,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都很大,也难怪她会变得这么憔悴,希望赵薇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好好休息,注重保养,期待着她重回颜值巅峰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