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史酷比狗》上线流媒体付费点播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5-07 10:21

摘要: 3月,《史酷比狗》还发布了国际版海报,这也是影片最后一次曝光物料。这部电影是著名动画形象“史酷比”的第一部大银幕动画冒险长片,在故事中,”史酷比“的身世将被揭晓。

3月,《史酷比狗》还发布了国际版海报,这也是影片最后一次曝光物料。这部电影是著名动画形象“史酷比”的第一部大银幕动画冒险长片,在故事中,”史酷比“的身世将被揭晓。

4月22日,据外媒报道,原定5月15日在北美上映的动画电影《史酷比狗》宣布撤档,出品方已经决定放弃院线发行,改为同期在美国和加拿大上线流媒体付费点播。

动画电影《史酷比狗》上线流媒体付费点播

在今年3月,《史酷比狗》还发布了国际版海报,这也是影片最后一次曝光物料。这部电影是著名动画形象“史酷比”的第一部大银幕动画冒险长片,在故事中,”史酷比“的身世将被揭晓。

在主创阵容公布后,《史酷比狗》曾广受关注。马克·沃尔伯格、扎克·埃夫隆、阿曼达·塞弗里德等人参与配音也为影片增加不少卖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