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新恋情曝光?蹲地为男网红系鞋带,曾放话5年不谈恋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21 11:12

赵本山女儿球球曾经被曝光过两段恋情,一段是与一位喊麦的MC,一段是与一位富二代,但是两段感情的结局都不太好,尤其是第二段恋情分手后,前男友还曝出球球的诸多黑料令人咋舌,深受情伤的她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工作上来,并放话“五年不谈恋爱”,若违约的话愿意承担赔偿金。

5月18日有媒体晒出球球的近况,近段时间来她似乎与一位男网红互动十分亲昵,两个人不仅一起做直播,还一起拍摄了不少生活短视频。

比如球球与男生一起穿情侣装在马路上打情骂俏,球球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亦或者是两个人坐在草坪上,球球笑得前仰后合,甚至在家里两个人的互动也超级有爱。

男生躺在沙发上,球球与他有说有笑,像极了正在热恋中的小情侣,在直播的时候,男生含情脉脉地看着球球,两个人眉目传情,画面相当暧昧。有一次球球当众吐槽他经常与女网红互动,言谈之间似乎很吃醋的样子,而男生也连忙解释说自己是被迫的,因为“她们想跟我炒”。

而在最新晒出的视频中,球球居然还主动蹲下来为男生系鞋带!大家纷纷刷屏“是真爱了!”总而言之,球球与这位男网红的一系列互动都和日常情侣的行为没有任何太大的区别。

虽然球球目前还没有承认与男生是男女朋友关系,也有可能两个人只是为了宣传配合拍摄的暧昧视频,但是从他们两个的互动细节能够看出,球球与这位男生对彼此都是有些好感的,至少不排斥。

至于之前球球说和公司签的5年不谈恋爱对赌协议,相信她当时只是为了约束自己才随口一说,毕竟她就是公司的老板,就算签了对赌协议也可以自己单方面毁约。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