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弘国挥别阿娇开趴欢度31岁生日

明星 电影界    2020-05-31 11:29

赖弘国与艺人阿娇(钟欣潼)3月传出离婚,经纪公司证实2人已签分居协议,而他28日迎来31岁生日,与圈内好友一同欢庆,并在社交帐号中发文写下:「有你们真好」,似乎正努力走出失婚伤痛。

赖弘国挥别阿娇开趴欢度31岁生日

当天赖弘国身穿黑色西装,与一众友人站一排开心合影以及自拍,帅气挺拔默样在众人中更显突出,接着感性写道:「有你们真好#foreverlove」,言下之意似乎感谢友人近来的陪伴,此外更在影片中献唱经典老歌《爱如潮水》,全场气氛看上去开心又和睦。 贴文和电影上载后,很多网友祝愿他生快、迈向新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