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rap演绎心中“江湖梦” 红丝绒套装诠释别样中国风

明星 久之网 2020-05-07 16:52

 

张艺兴rap演绎心中“江湖梦” 红丝绒套装诠释别样中国风

日前某综艺放出的预告中,张艺兴身穿红色丝绒套装,手执折扇和着节奏轻轻摆动,别具一格的曲风、轻快灵动的旋律令人眼前一亮。

谈及创作新歌的初衷,张艺兴直言是源于心中“中二”的武侠梦,“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武侠梦,就是匡扶天下,行侠正义。”随后他又补充道:“也想表达世界上有很多嘈杂的声音,但不要太去在乎的意思,坚持自我勇往直前。”日常曝光的花絮中,张艺兴表示“不想输,但也不怕输,既然来到了这个节目,就有责任把好的作品留在这个舞台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