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体!为了庆祝电影上映一周年《复联》毕业照曝光

明星 电影界    2020-05-23 17:05

去年的漫威钜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热卖造成轰动,至今仍持续不少话题,而导演罗素兄弟(Russo Brothers)为了庆祝电影上映一周年,28日在线上直播与粉丝互动,更同时在推特狂爆料,分享当初拍摄时的珍贵镜头,就连美国队长和钢铁人的毕业杀青片段都通通看得到。

合体!为了庆祝电影上映一周年《复联》毕业照曝光

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以《美国队长》成为许多人心中的超级英雄,《复4》也是他告别8年演出同一个角色的最后一部作品,罗素兄弟则公布美国队长在拍摄最后一天,与工作人员道别的「毕业」片段,并写道:「这是克里斯·埃文斯最后一天演美国队长,永远。爱你与敬佩你,真是了不起的过程。」

罗素兄弟接着也分享到「钢铁人」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拍摄的最后一天,他完成的最后一个镜头是感动上万影迷的经典台词「我是钢铁人」的那一刻,罗素兄弟表示:「这正是传奇的定义。我们爱这个男人3000遍」,呼应电影中东尼史塔克与女儿的父女情深。

除了感人的杀青戏场面,罗素兄弟也搞笑大爆料雷神索尔原来有一幕于新圣域界(New Asgard)随地小便的戏份:「曾有一幕是雷神在新圣域界的露台上撒尿的戏,讲他有多堕落,但我们后来发现他已经够堕落!」所以这个片段就被剪掉。

此外,他们还贴出大量幕后花絮,例如「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开拍的第一天,以及克里斯伊凡画着老人妆,在镜头前搞怪跑来跑去的难得画面,都一次曝光,让粉丝既感到惊喜,更敲碗希望电影重映。罗素兄弟则回应电影能带给全球观众鼓舞的心,待疫情和缓,希望能再次透过电影,欢迎观众重回戏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