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一龙主演《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已进入后期,南派三叔担任监制及编剧

明星 电影界    2020-05-08 10:47

据悉,由朱一龙主演的网剧《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毛晓彤、胡军、陈楚河等联袂出演。

近日,慈文传媒官方发布2019年度报告,并同时公布了2020年公司的储备项目。其中,朱一龙、杨超越、许魏洲等主演的部分新剧出现在名单上,引发关注。

朱一龙主演《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已进入后期,南派三叔担任监制及编剧

据悉,由朱一龙主演的网剧《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毛晓彤、胡军、陈楚河等联袂出演。该剧已于2019年4月14日正式杀青,目前定集为70集,有望今年登陆网络平台独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