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华谈王一博一夜爆红直接否认,他就是天生属于舞台的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08 10:47

5月7日,网上一段乐华老板杜华的采访预告放出,瞬间引来粉丝围观。

乐华娱乐近年来为娱乐圈输送不少当红艺人,王一博、孟美岐、吴宣仪、黄明昊、朱正廷、李汶翰等,都有着不俗人气,尤其王一博凭借电视剧《陈情令》一跃成为顶流。

预告片里杜华说一夜爆红容易,但一夜爆红后如何在这个圈子里长久地发展更为关键,主持人就提问她“王一博算一夜爆红吗?”杜华自己否认说不是。她认为“很多时候选择很重要”,并且艺人的成功和经验是可以复制的。

提到当下的网络暴力,杜华自曝自己每天要收到几十万条骂她的私信,她都选择“照单全收”。

还被问到敏感的艺人谈恋爱的问题,杜华则认为“什么年龄做什么样的事情”。

几个问题虽然只有简短的预告,但足以让人想看到杜华的阐述。

王一博在读初二的时候就被杜华发掘签到了公司,坊间还叫他“乐华太子”,意思是王一博极其被公司器重。

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年龄不大,但出道很早,2014年9月15日,17岁的他就以UNIQ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是队里的舞蹈担当。

之所以说王一博并非一夜爆红,是因为从学跳舞的那一天开始,他就夜以继日地在为自己的走红做准备,并且一直这么努力下去。

小学6年级他首次接触到了舞蹈,初一时他看到电视播出街舞比赛,对其中的技巧舞产生了兴趣,经过反复恳求征得妈妈同意后,开始学习舞蹈,并逐渐发现自己在肢体方面的天赋。

当时学习舞蹈时,他就别别人学得快,学了一年就当上了助教,很多同学都是晚上或者周末练习,但王一博是每天都去学舞,他曾说自己爱跳舞,所以什么困难都阻止不了他每天高强度地练习。

他会认为练多了就能产生肌肉记忆,不用脑子去死记下一个动作是什么,多练习,就会知道某个点手应该放哪里。难怪《创造101》他学女团舞,1小时就全部学会了。

很多时候在收工了,王一博也会在房间放一段音乐跳一跳,他说那样的起舞没有负担,对他是一种解压。

跳舞对他而言从不是辛苦的事儿,哪怕冬天把练习室镜子跳到全是哈气看不到,喝口水上个厕所继续练,也觉得很开心。他说自己只要站在舞台上就会很开心,跳舞能带给他快乐。

或许这就是天生属于舞台的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