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称自己不会浪漫,生活走一步看一步,坦言在家种地最轻松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9 20:42

近日,Angelababy再次登上某知名杂志封面,解锁头纱造型,搭配黑色西装,又飒又美,十分魅惑,生动诠释了硬朗与柔美,表现惊艳。

拍摄杂志,baby还接受了杂志的专访,提到假期生活,从她的描述中可以看出过得超级充实。这个假期baby喜欢上了种菜,虽然住在寸土寸金的上海,但是她家自带庭院,前段时间还亲自种了鸡毛菜,十分接地气。

提起种地,baby打开了话匣子,而且非常专业,她称:“锄完草,把土翻一下,这个时候还不能种,要晒上一两天,然后等杂草的根都烂了,就可以埋上种子、洒上水,两块地中间再挖一个水渠,之后就是等待”。Baby透露除了鸡毛菜外,自己还种了小辣椒、小芹菜、土豆和生姜,她称种地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不过和工作的劳累比起来,种地更像是一种放松,因为她喜欢什么都不想,埋头做体力活的感觉。

除了种地外,baby的其余假期时间就是在家陪伴小海绵,每晚哄儿子睡完觉,她才开始自己自由时间,比如会玩当下大火的一种拟人游戏,她会为了在一个虚拟岛上许愿,而从晚上七点等到凌晨四点,甚至她还把以前看小说的习惯捡了回来,一看就会入迷,经常熬到深夜。

作为一个母亲,baby也有自己的希冀,看着儿子一天一天暴风成长,她说:“要是他永远长不大就好了”,母爱爆棚。

老公帅气暖心,儿子可爱活泼,baby直言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几乎从未设想过别的人生会是怎么样,她说:“我很实际,没有双鱼座的浪漫,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走一步看一步,把手上的事情做好最重要”。对此,网友纷纷称赞baby活得太通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