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外网友混剪《星球大战》《壮志凌云》,超燃

明星 电影界    2020-05-19 20:28

近日国外网友Jackson McKay将《星球大战》系列作品中X翼战机镜头混剪在一起,并搭配上电影《壮志凌云》中的热门金曲“Danger Zone”(Kenny Loggins演唱),一口气看下来非常过瘾。

国外网友混剪《星球大战》《壮志凌云》,超燃

X翼战机是星球大战系列中虚构的一类攻击型星际战斗机,它们在世界观中被设定为义军同盟和新共和国用作空中拦截和缠斗的主要机种,它们也因而成为义军同盟的象征之一。这一型战机在现实中遍布玩具和模型产业,并且在星战的多部小说、漫画、游戏等衍生作品中非常活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