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代蜘蛛侠或将同框,只是时间问题

明星 电影界    2020-05-09 10:56

近日,《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制片人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互动,他透露自己曾提出让荷兰弟、加菲、托比三代蜘蛛侠同框,甚至已在剧本中设计了相关桥段,但是公司管理层仍认为“为时尚早”。

三代蜘蛛侠或将同框,只是时间问题

让三代蜘蛛侠同框的想法,索尼内部一直在讨论。早前,“蜘蛛侠电影”的官方账号发布消息,将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汤姆·赫兰德三代蜘蛛侠的电影统称为“蜘蛛侠角色宇宙”。《蜘蛛侠:平行宇宙》的联合导演罗德尼·罗斯曼(Rodney Rothman)也曾在采访中谈到,他从没有放弃过让三代蜘蛛侠同框的想法,之前公司担心观众会觉得困惑,但是目前看来,“平行宇宙”的概念已经成熟,联动起来只是时间问题。

索尼一系列的行为也引发了影迷的广泛讨论:“难道索尼想通了,终于可以让三代蜘蛛侠同框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