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咏女儿18岁生日晒靓照秀逆天长腿,国外豪宅内景曝光有些意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20 13:06

5月20日是法图麦18岁生日,这一天妈妈哈文准时为女儿送上生日祝福:“18年前的520还不知道是表白日,生在这么有爱的日子里,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充满爱和温暖。就像你大学申请中写的一样:生命应该为自己热爱的事情而燃烧。18岁生日快乐,我永远的女神。”

同时哈文还晒两张法图麦的照片,其中一张法图麦穿着热裤秀出大长腿,一头卷发温柔地披在肩膀上,女神范初现。今年才18岁的法图麦穿衣风格一直很性感,平时不是秀出小蛮腰就是秀出大长腿,打扮有些成熟,不过对于女儿的穿衣风格哈文一直非常尊重。

哈文晒出的这张照片似乎无意之间暴露了她在美国的豪宅,豪宅内景面积很大,家具简约大方现代感十足,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奢华。

早前哈文也曾经晒出过室内的照片,从壁纸等细节之处能够看出,和这次她晒出的照片装修风格一致,虽然简约但是并不简单,哈文喜欢用鲜花点缀,看来是一位热爱生活的人。

看到妈妈为自己庆生,法图麦也很快在评论区给妈妈回复向她表达爱意,母女俩之间的互动相当有爱。

自从李咏去世之后,哈文与女儿相依为命,彼此是对方的精神支柱,李咏在确诊患癌之后没有去世之前,曾经在法图麦16岁生日520当天评论区晒出一张图片,上面用粉色的心写着“520”,照片下方还有一段英文:“love you deeply(深爱着你)”,或许那个时候李咏已经知道自己无法在女儿每个生日的时候都陪伴在侧,以往的文字令人泪奔。

自从李咏去世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年半的时间,法图麦在妈妈的陪伴和带领下,考入了名牌大学、考到了驾照,小小年纪已经出落得这么优秀,如果李咏知道的话必定会万感欣慰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