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景涛问前岳父要钱?他愤怒回应吃软饭传闻,一场商演要价30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20 13:13

5月18日有多家媒体爆料称马景涛与前妻离婚之后,因为过气靠着向前岳父拿钱过日子,有自称是马景涛前妻母亲同事女儿的网友表示马景涛人品不好,经常向前岳父要钱,据悉马景涛前妻吴佳尼家境殷实,是当地知名富二代,马景涛与她结婚属于倒插门上门女婿,就连他的座驾都是女方家的。

当天曝出该新闻之后,马景涛似乎并没有及时看到消息,上午十点钟他还晒出亲自送儿子上学的视频,心情似乎相当不错。

当天下午五点半马景涛发出律师函指责媒体恶意造谣他吃软饭的传闻,他配文称:“你可以自编、自导...但我们拒演”,并放言要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马景涛作为琼瑶剧御用男主,年轻时候的他相貌堂堂,气质儒雅,确实是不少女生的梦中男神,然而马景涛的演技浮夸,随着岁月的流逝娱乐圈发展风云变幻,马景涛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不符合现在娱乐圈的主流审美,他的人气也开始下跌,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见到马景涛有主演什么新剧,尤其是结婚之后,似乎马景涛确实已经过气了。

对于演员来说,拍戏和广告代言是他们收入的来源,但是马景涛一没有影视剧资源,二没有广告代言,如果每天都是坐吃山空,也难怪会被网友猜测需要靠前岳父贴钱补助。

不过事实证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去年年末的时候有网友晒出马景涛商演的视频,虽然商演环境并不是那么高大上,但是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马景涛一场商演的价格在30万左右,而且还是友情价,按照他这个商演的价格维持日常生活完全没有问题,所以说马景涛如今沦落到要靠前岳父过日子这个说法未免站不住脚。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