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刚红就被骂,只因说话没分寸情商低得罪女演员,遭观众集体炮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23 17:05

近日,电视剧《清平乐》刚刚大结局,剧中扮演赵徽柔和梁怀吉的演员任敏与边程受到观众喜欢,他们年纪不大一个21岁,一个16岁,但演技不俗,加上角色本身不错,很快就得到了剧粉关注。

5月19日两人直播与观众互动,岂料梁怀吉的扮演者边程却在直播现场展现了超低情商,说话没分寸,对女演员不尊重,引发网友集体炮轰。

直播时被问及理想型这里,任敏说“我的理想型,受到徽柔感染,有一点颜控吧!”

边程接话:“颜控,你要说颜控,你的理想型也太广泛了吧!”任敏无奈解释:“颜控比较基础,喜欢搞笑一点的……”

这时候边程来一句:“从现在开始,我变得非常深沉!特别冷酷,特别无情!努力让自己不要成为你的理想型。”

这是直播啊,对方不是你的理想型也不能直接和别人划清关系吧,后面的话题就更口无遮拦了。

说到养生话题,任敏说自己坚持每晚泡脚,因为脚特别凉……话还没说完,边程抢过去说了一句“因为你脚特别臭。”

任敏当场有点懵,直言我脚臭不臭你怎么知道,语气还十分温柔,没有给弟弟难堪,说原谅弟弟了。

原本已经有些尴尬了,聊到对彼此的初印象,弟弟边程似乎毫无知觉让对方难堪了,继续展现自己的低智商。

边程谈对任敏的第一印象,原话是:“就是一个不怎么好看,不怎么高,平平无奇的一个姐姐……”边说直接见任敏的脸上笑容消失,露出很尴尬的表情,但没有马上针锋相对,依旧等对方说完,边程说完后,估计现场有工作人员提醒,经过各种提醒后他才补充说:“后面接触下来,觉得这个姐姐也挺好的,有时候会照顾我……”

谈到如果有机会再合作的话,想合作什么角色,弟弟在作死边缘继续试探。

任敏温柔说只要有机会合作还挺开心的,证明自己还年轻。

但另一边的边程冒出一句应该大概率没有什么机会(合作),再接任敏的话:“你如果演我个阿姨,演我个长辈,你觉得自己还年轻吗?”任敏说两人可以演情侣,演同学。

边程还语音强硬地来了一句“谁要跟你演情侣关系!”

有粉丝提问为什么边程变成这样子,任敏说自己也不知道,谁能告诉我。

然后这弟弟自己都失控了,直播现场自言自语:“害怕自己再掉进那个情绪里面,为什么我现在跟个傻子一样,因为很怕自己再沉下心去想一些事情……”

看完直播摘取的尴尬片段,边程实在太不会讲话了,2004年出生,6岁开始演戏算是童星出道,即将16岁的人,作为在娱乐圈长大的孩子也见惯了大场面,说话方面没人提点,完全暴露自我,膨胀得可怕。

对比同样的童星出身的吴磊,简直天壤之别,当时吴磊和谭松韵搭戏《旋风少女》,宣传片场主持人对谭松韵说:“你跟吴磊有9岁的年龄差哦”,因为比吴磊大很多,谭松韵有点尴尬,忙回答“你怎么又说这事儿呢?”

而一旁的吴磊马上替姐姐解围,他说:“对,差9岁。我15岁,她6岁。”

参加综艺也都时刻保护着女生,把尊重对方刻在行动上。

随后边程道歉,说自己因为激动紧张导致说话没分寸,向任敏致歉。

而任敏这边的回应并没有接受对方的道歉,而是觉得现场太尴尬,一切交给时间,时间会教人长大,表达得很委婉了。

有网友说油腻是不分年龄,看到15岁的边程,瞬间明白年龄不是变得油腻的原因,膨胀才是。

娱乐圈且行且珍惜,脸残了可以整,嘴惨了就糊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