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惋!英国饶舌歌手泰因新冠去世

明星 电影界    2020-05-09 18:58

新冠持续肆虐全球,尤其在欧美国家大爆发,近来又传出艺人因染疫死亡,一名英国饶舌歌手泰(Ty)昨日因染上冠病过世,得年47岁。

痛惋!英国饶舌歌手泰因新冠去世

泰本名Ben Chijioke,据外媒报导,他上个月初因为感染冠病住进加护病房,并接受治疗,一度传出病情好转,转往普通病房休养,没想病况却突然急转直下,经抢救后不治身亡,死讯传出后,他的工作团队也证实消息属实。

痛惋!英国饶舌歌手泰因新冠去世

泰是知名的英国饶舌歌手,2001年发行首张专辑《The Awkward》掀起轰动,第2张《Upwards》还入围水星音乐奖,最近一张专辑《A Work Of Heart》则于2018年发行,总共推出3张个人专辑。2019年和另外两位饶舌歌手Blak Twang和RodneyP组成团体Kingdem,也和许多歌手合唱过,相当活跃于乐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