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思思遗传爸妈美貌,父母年轻时照片曝光,她与妈妈长相一模一样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2 09:25

5月10日,美女主持人李思思在社交平台公开了一组父母年轻时的照片,原来她完美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爸爸帅气,妈妈美丽,她还与母亲年轻时一模一样,都是瓜子脸尖下巴。

李思思晒的照片有爸妈的结婚照,还有父母生活照,以前只知道李思思的爸爸很帅气,颜值不输娱乐圈的男演员,没想到此次再看她妈妈,竟与李思思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妈妈年轻时就打扮得很时尚,微卷的头发,搭配项链耳环,化着淡妆,五官小巧,脸蛋是标准的瓜子脸,气质甚好,与李爸爸站在一起颜值登对,十分养眼。

还有一张妈妈抱着儿时的李思思,她肉嘟嘟的脸蛋,笑容迷人。

难怪李思思从小美到大,小时候就就长相出众,在学校的文艺活动中,李思思也是担当主持角色。

大学毕业一身学士服,也十分引人瞩目。

2005年读大一的李思思,报名参加了一档《挑战主持人》节目,成了这档节目中连续八期的女擂主。从此李思思在主持的道路上顺风顺水,2012年她还登上了春晚的舞台。

现在李思思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女主持人了,拿起话筒站在舞台上的她容止端丽,性格柔婉,清新脱俗、气质卓尔不凡,给人一种瑰丽大方的感觉,其凭借不俗的谈吐、稳健大方的台风,被誉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才女。

事业稳定,李思思也找到了幸福的归属,目前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2014年生下大儿子“元宝”,2017年3月又生了小儿子“皮皮”,生完孩子也没影响其身材,果然都是自律的人儿。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