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爱玲经典句子 句句道出爱情真谛 直击人心

明星 男人窝 2020-05-24 10:52

张爱玲书摘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张爱玲经典句子,句句道出爱情真谛,直击人心。

有些傻话,不但是要背着人说,还得背着自己。譬如说,我爱你,我一辈子都爱你。

张爱玲经典句子 句句道出爱情真谛 直击人心

张爱玲书摘

爱情是盲目的,没有什么值不值得的问题。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还会理性的思考吗?如果是,那只能说明这不是爱情!

彼此都有意而不说出来是爱情的最高境界。因为这个时候两人都在尽情的享受媚眼,尽情的享受目光相对时的火热心理,尽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时的惊心动魄。一旦说出来,味道会淡许。

哭泣、发泄可以,他惹你不开心了,你可以骂他,可以找回场子,但千万不要随便说气话,特别是在和恋人、丈夫吵架之后,更不要随便下决定。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经典句子 句句道出爱情真谛 直击人心

张爱玲经典句子

男人对于女人的怜悯,也许是近于爱。一个女人绝不会爱上一个她认为楚楚可怜的男人。女人对于男人的爱,总得带点崇拜性。

一个女人,倘若得不到异性的爱,就也得不到同性的尊重,女人就是这点贱。

以年轻的名义,奢侈地干够这几桩桩坏事,然后在三十岁之前,及时回头,改正。从此褪下幼稚的外衣,将智慧带走。然后,要做一个合格的人,开始担负,开始顽强地爱着生活,爱着世界。

“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 ,也总有个人不爱你”——对不爱你的人,要懂得放手,对爱你的人,要懂得感激,不需过于自卑,无谓过于自信。

张爱玲经典句子 句句道出爱情真谛 直击人心

张爱玲人生语录

照片这东西不过是生命的碎壳;纷纷的岁月已过去,瓜子仁一粒粒咽了下去,滋味各人自己知道,留给大家看的唯有那满地狼藉的黑白的瓜子壳。

这些张爱玲人生语录,你喜欢吗?对于张爱玲经典句子,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