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获王岳伦送五百万豪车,晒照炫耀后秒删,转型做主播狂捞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24 10:52

 

5月22日,李湘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豪车的照片,并配文称“不错”,后面还配了一个“礼物”的表情,疑似暗示这是她收到的礼物,巧合的是520/521全民表白日刚刚过去,所以不少网友猜测这辆豪车是其老公王岳伦送的节日礼物,夫妻俩真是太恩爱了。

这辆豪车价值不菲,官方报价在505万到590万之间,这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绝对是一笔巨款,不得不说李湘王岳伦夫妇太壕气。

李湘虽然是一个女生,但是她也酷爱豪车,早前就曾多次被偶遇开豪车出行,而且每次车型似乎都不太一样,可见家中豪车并不少。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这配李湘女王的气质”、“低调一点,明明很优秀,却搞得像暴发户一样”、“炫富只会迟到,永远不会缺席”。不知道是不是被网友的评论刺激到了,值得一提的是此动态发布不久,李湘就默默删除了。

李湘身上一直有一个标签就是“炫富”,早前她曾自曝家中每个月花销大概要65万元,如此算下来一年就要几百万。李湘说过一个包六万、十万都是应该的,而且早前上某美妆节目时,有网友发现她一个去角质的磨砂膏里就足足有两克拉的钻石粉,可以说非常昂贵了,但是李湘却说这在她所有的护肤品化妆品中算是便宜的了。

不仅对自己壕气,李湘也非常提倡富养女儿,王诗龄从小就穿奢侈品牌的衣服,被打扮得公主气质十足。

当然李湘也有炫富的资本,最近从主持人转型做主播,带货能力十分优秀,5分钟帮大S售出一万条项链不说,甚至还直播卖房,实现秒空,从某平台的“2020中国带货主播排名”名单上显示,李湘成功挤进了前十,势头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