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岁的宫崎骏又要出新作品了 预计2022年上映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5-12 16:41

伴随我们童年的著名漫画家宫崎骏老人又要出新作品啦!

80岁的宫崎骏又要出新作品了 预计2022年上映

宫崎骏是大家熟知并钟爱的动画大师,如他自己所讲,他造就的魔幻世界慰藉着一代又一代人的灵魂。这种作品中有最奇幻的世界构架,也有最生动真实的人物形象,经常轻易就俘获观众们的心,不管成年人或少年儿童,都是会从心里深深地被触动。

宫崎骏的创作有很多,但他对自己的每一部创作都拥有 严苛的要求,把他们当作是自己的小孩。虽然拥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室,也有很多绘画师,但他依然坚持不懈亲自为电影画人物和故事背景,并编写剧情。

抛开对创作质量的严格管理,在电脑动画日渐发达的现在,宫崎骏依然坚持不懈手工制作,这也成为了他的作品区别于其他的动画的至关重要的特点之一。

他如同一位老师的艺术大师,借助签字笔、钢笔和画笔来画出电影,追求完美“尽量的华丽”。在他的创作中,绝大多数人物角色和背景图全是手工制作画出的,不到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坚持不用电脑绘制。

在宫崎骏看来,这些电脑程序画出的动画没有灵魂,更没法直抵内心。在动漫产业链完善且销售市场巨大的日本,进入工业化并不是什么难题。但当许多人对宫崎骏建议,期待做出可以彻底取代人手绘画的设备时,宫崎骏拒绝了,而且他因此觉得恼怒。

在宫崎骏的动画创作中,大家见识了很多美丽的景色和各有特色的房屋建筑:《哈尔的移动城堡》里皑皑白雪的山岭和绿树成荫的农庄,《龙猫》里小溪流水的山村,《幽灵公主》里的梦幻峡谷……它们看上去十分真实,似乎就好像实际中的某一地区,但要是说起具体在哪里,又没人能说得上来。

这就是归属于宫崎骏的“桃花源”。他们来自于他所日常生活的现实环境,也来自于他的理想世界;他们有着神秘的东方特点,也有着跨越世纪的奇妙力量。

宫崎骏对于动画艺术性的追求远远地胜于对于商业性的追求,但同时宫崎骏作品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又得到了商业市场的普遍认同,宫崎骏做动画是将其作为自己一生的工作并非浅薄意义上的工作来看待,「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就算现已八十岁但宫崎骏依然拥有 炙热的创作激情来支撑点他再次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下一部动画!

全世界都在催着你长大,只有宫崎骏还给你保留着一颗童心,一直守护着你的童年。提及宫崎骏动画,一大堆的回忆一瞬间涌进我的脑海中。之前隔三差五地翻出宫崎骏爷爷的创作观看,他那清新淡雅的风格,细致动人的情感,令人很长时间难以忘怀,无数作品被奉为经典!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