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开小卖部,副业干得风生水起,老婆带二胎出门小女儿胖得可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3 09:25

5月11日,陈赫工作室晒出陈赫近照,当天他正在整理货柜,原来继火锅店、服装店后,陈赫开启了小卖部,这副业真是风风火火,陈老板自己检查所有货品,架势十足。

一面拍戏、录综艺,一面又开展副业,看来有了二胎的陈赫为赚奶粉钱很是拼命,今年3月,陈赫官宣二胎女儿出生,当初晒的视频里,陈赫用自己一双大手包裹住老婆和孩子的小手,想必是要肩负一家之主的重任。

两个月过去了,二胎女儿也长大了,张子萱晒出孩子近照。

5月12日,张子萱在小号晒了几张生活照,还称是被迫营业,其中就有二胎女儿出现,一张照片里小朋友坐在婴儿车里,戴着小帽子,穿着花裙子,一身肉肉萌感十足,看上去好想“rua”,实在太可爱了。

如果是3月生产,现在小朋友也才2个月,但看孩子的近照,不像是2个月孩子的体格。网上有传张子萱是2月生产的。

不仅有二胎,还晒了大女儿安姐,安安当天扎着头发,穿着绿色花花的小裙子,没有露出全脸,但看着不失可爱,脸上也是肉嘟嘟的。

而张子萱自己依旧是少女辣妈的模样,36岁的她连生两个孩子却还有少女感,着实让人羡慕。与陈赫结婚后,张子萱十分低调,没有再拍戏,而是一边照顾孩子,一边经营着自己的网店,一家四口也很幸福。

不少网友到现在依旧无法原谅陈赫抛弃前妻,可婚姻是别人的事,既然当事人都已看开,旁人又何必揪着不放,但只希望公众人物都能以身作则,减少负面,对大众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