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弘国微博取关阿娇,娇妈看穿女婿不靠谱,为保女儿财产亲自出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3 14:50

阿娇离婚的消息近日还在持续发酵,最新消息表示赖弘国微博取关阿娇,并清空过往发布二人相关内容,看来结局也由原本的分居冷静变成了铁定的离婚。

5月12日,赖弘国在自家诊所门口召开小型记者会二度回应与阿娇离婚,虽然阿娇已经提醒过不要再对两人的婚姻对外界阐述任何观点,但赖弘国无法忍受外界对其扣上“渣男”“出轨”的标签,还是选择亲自出面对着镜头把想说的话一并说清楚。

赖弘国否认了自己约P、劈腿,表明自己并没有新欢,对于离婚,称不会再回应,自己也会尊重女方。

结果言论刚发表完,有网友就发现赖弘国微博取关了阿娇,并且删除了此前发布的回应二人离婚的长文章,还疑似清空了所有与她相关的微博,而阿娇目前仍关注着他。不仅在微博,有网友表示在另外一个社交平台上,他也取关了阿娇。

看来两人表面上的和平分开,私下并非如此,赖弘国此番举动更让离婚事件显得暗潮涌动。

同时,港台那边对此也十分关注,每日都有新的消息对外公布,5月13日台媒最新消息就称,一位知情人爆料,早前赖弘国和阿娇也曾有意要在台湾置办房产,阿娇愿意出资,但却被娇妈制止,阿娇妈妈怕阿娇压力太重,买房还是要多研究研究,不要太早决定。

这也被解读为娇妈不愿让女儿在房产上与女婿有所牵扯,可见当时岳母早就看穿女婿并不靠谱。

爆料还称阿娇本人也曾透露赖弘国喜欢炫耀,但其实财力并不雄厚,当年为了追到阿娇差点破产,花光所有的钱。

而目前阿娇选择离婚,也是为了保证自己的财产不受到损失。目前无论赖弘国怎么折腾,阿娇方面对外都不再做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