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大勋吐槽连续拍戏34小时快累晕,郑爽的回复让何炅都没法圆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3 11:43

5月12日郑爽、魏大勋录制某综艺节目的片段被放出,在节目中郑爽的一番言论引来不少吐槽,就连一向圆场能力很高的何炅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在谈及拍戏这个话题的时候,郑爽表示自己是一个特别不争气的人,如果不想演戏的话就不会继续拍了,因为所有的委屈会在一瞬间全部爆发出来,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修复过来那一个小时的委屈,为了不碰到那个令自己崩溃极限所以就会直接拒绝不想做的事情。

随后魏大勋开始吐苦水,他透露有一次拍戏连续拍摄了34个小时几乎没有怎么休息,当时他感到特别累,整个身体都开始飘了,郑爽则接过话茬,表示如果是她的话就会非常潇洒地走开,直接撂挑子不干了。

随后郭敬明追问郑爽:“如果导演坚持要你继续拍,那怎么办呢?”郑爽语出惊人,回复了两个字:“哭啊”。

所以郑爽面对工作压力的方式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开不开工完全凭借自己的心情,感觉累不想拍就不拍,这样的工作态度未免有些太过硬核。

一旁的何炅听到郑爽语出惊人之后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是吐槽了一句“小爽没有上进心”就结束了这个话题。

评论区很多网友吐槽郑爽工作不敬业,但是实际上她可能只是真性情在打趣说笑而已,在拍摄电视剧《青春斗》的时候郑爽连续三个月呆在剧组专心拍戏没有请一天的假,所以她很有可能只是在打嘴炮,实际上如果导演要求她去拍戏的话,她肯定会认真配合完成自己的工作,如果郑爽工作态度敷衍还爱耍大牌,动不动就放导演的鸽子,想必业内应该没有人会找她出演影视剧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