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为二儿子庆生,母子四人一起拍照,她曾说想要一直生孩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3 14:43

5月12日,是张柏芝二儿子Quintus谢振南10岁的生日,时间真快,一转眼Quintus也十岁了,张柏芝小儿子Marcus也一岁多了,母子四人同框合影,真是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张柏芝在社交平台发了两张照片,一张是自己与Quintus的合照,她祝儿子生日快乐,一张则是拉上Lucas、Quintus,自己抱着小儿子四人一起拍照。

照片里,大儿子暴风成长,13岁身高都高出张柏芝半个头,模样与谢霆锋很像,二儿子平时生活中调皮一些,但生日当天也是乖宝宝,而张柏芝怀里的小儿子扎着小揪揪,用遮挡物挡住了脸蛋,但看上去肉嘟嘟也是一个萌宝。

2012年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就独自带着两个儿子生活,在她眼里,没有什么比儿子更可贵。

早年张柏芝就透露过想当妈妈的心情,有报道说张柏芝上小学时,老师让大家写下以后的梦想,张柏芝说的就是想当妈妈。当时老师都觉得很可笑,大家都写的科学家,老师,歌手等职业,只有她写的与众不同。

所以在她事业红火的时候,张柏芝选择升级做妈妈,对于娱乐圈一线女星来说,27岁做母亲确实需要勇气,等于选择了孩子,放下了事业。

张柏芝在以往的采访中说过想要一直生孩子,一个长大还有小的,这样就一直会有需要她照顾的小孩。按照现在看好像确实如她所说,两个儿子长大了些,她又开始照顾小王子。

张柏芝的父母早年离婚,没能给予张柏芝稳定的爱,所以她从小就很独立,还担当就照顾兄弟姐妹的重任,也一直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或许当妈妈也就成了让她感觉到幸福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