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女星手滑,点赞吐槽郑爽状态的内容,她曾是张翰旗下艺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3 14:43

5月12日深夜,女星宋轶点赞了一条有关郑爽的微博,然而这条微博不是在赞美郑爽,而是吐槽郑爽的状态,瞬间引起网友围观,有人称难道这是宋轶公开和郑爽开撕的节奏吗?

宋轶点赞的微博里,是截了两张郑爽近日参加节目的样子,写着郑爽的状态真的不能打了,还配上网友的言论,说郑爽很老,逐渐蔡明化等。

而宋轶点赞就证明自己和该博主看法一致,到了5月13日上午,宋轶才取消点赞,发微博回应这事:“被罚断网一天”,并配上哭泣的表情,被猜昨夜正在网上吃瓜,手滑点赞了。而也有人说可能忘了切换号码,毕竟明星手滑一种是真手滑,一种则是没切换小号。

网友们不禁想问:宋轶与郑爽之间有瓜葛吗?

其实她们两人从未合作过任何作品,但都是一个圈子的人也不是完全没有联系。宋轶与郑爽的前前前男友张翰关系不错,曾是张翰旗下艺人,莫名又让两人有了一丝联系。

宋轶与张翰都是中央戏剧学院的校友,宋轶当时签了张翰的工作室,如今不少艺人自立门户签约新人,毕竟张翰混得也不错,前新人完全ok,当时他为宋轶接了《传奇大亨》、《小恋人》《逆袭之星途璀璨》《夏梦狂诗曲》《尖锋之烈焰青春》等,其中两部他们还一起出演。

其中好几部因为“限韩令”没有播出,两年后合约到期,宋轶就与公司解约了,但与张翰关系依旧不错。

回归到这次点赞事件,无论有无瓜葛,明星们吃瓜一定要戴上防滑手套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