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发长文回应粉丝: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

明星 久之网 2020-05-15 15:30
宋茜发长文回应粉丝: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

5月15日凌晨,宋茜发长文回应粉丝质疑其工作室“不称职、不作为、欺骗粉丝”一事,称她非常珍惜每一次机会,感谢每一个信任、支持、给她机会的人,“因为我特别知道失去机会的滋味”。文末她表示对所有人只有一个愿望:“生活已经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了,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我希望你快乐,也希望可以传递给你快乐。”

宋茜全文如下:

这么多年,我自认一直踏踏实实地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珍惜每一次机会,感谢每一个给我机会的人。 因为我特别知道失去机会的滋味。记得2008年初刚到国外没有多久,就有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但是因为我的语言不过关,只能错过了。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那个工作已经是别人的了,我却连去争取一下的资格都没有..当时特别后悔,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开始学外语,为什么没有学的再快一点再努力一点,因为自己的不足就与机会擦肩而过了...我一定不是最优秀的,也不是唯一的选择,但是每一份信任与支持、每一份认可,来自家人的、朋友的、粉丝的、业内人士业外人士的...对我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是我一步一步一点一点通过努力争取到的。感恩所有人对我的好。我想,哪怕有一天我只有一个观众了,也可以尽全力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可以“不忘初心”,做好自己该做的能做的,不骄不躁,脚踏实地。人生没有绝对的正确答案,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不留遗憾。我并不完美,也还不够优秀,请大家多多指教。我相信我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

对所有人,我只有一个愿望:生活已经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了,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我希望你快乐,也希望可以传递给你快乐。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