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基拉》将登台湾院线,全新海报曝光

明星 电影界    2020-05-27 10:41

日前,由大友克洋执导的经典科幻动画电影《阿基拉》宣布不日将在中国台湾地区公映,并发布一张4K IMAX海报。

《阿基拉》将登台湾院线,全新海报曝光

该片根据大友克洋的原作漫画改编而来,岩田光央、佐佐木望、小山茉美、玄田哲章、北村弘一等担任配音。故事讲述未来的日本东京,军方一直在秘密进行的“阿基拉”项目导致巨大灾难的故事。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诞生于1988年的影片曾预言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会中止,引发网友的热议。而如今东京奥运会确已宣布延期至2021年举办,该片也一度被看作是“神预言”。此前,4K版影片已于今年3月14日在日本上映,并于4月2日登陆香港院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