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庄达菲主演《我的刺猬女孩》收官 热度口碑双丰收

明星 电影界    2020-05-15 17:45

由新生代演员李逸男、庄达菲领衔主演的青春剧《我的刺猬女孩》昨日(14日)迎来会员收官。少年们将学生时代的小欢喜、小烦恼都演绎地极为到位,吸引了大批追剧粉丝。

由新生代演员李逸男、庄达菲领衔主演的青春剧《我的刺猬女孩》昨日(14日)迎来会员收官。少年们将学生时代的小欢喜、小烦恼都演绎地极为到位,吸引了大批追剧粉丝。其中,00后新生代演员庄达菲更是将浑身带刺,从封闭自己到逐步打开内心的刺猬少女韩菲饰演的活灵活现,圈粉不断。

青春剧《我的刺猬女孩》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高涨,一经开播便登顶抖音热搜榜1位,热搜在榜超过48小时,热度值连续多天趋于优酷站内热搜第一,豆瓣开画7.0,可谓是热度与口碑双丰收。而作为女主角的庄达菲则在剧中展现了具有不俗完成度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也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