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又一位美女明星结婚,曾与宋承宪玄彬苏志燮多位男神合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5 17:50

接连两日,韩娱圈都有好消息传出,继昨日神话组合JUNJIN朴忠载宣布结婚后,今日美女明星李沇熹官宣将要结婚,引来中韩网友强烈关注。

5月15日,李沇熹通过自己的粉丝俱乐部发布亲笔信,透露将在6月2日结婚的消息。李沇熹说:“遇到了想一起度过人生的人,决定结婚”,因为是小心谨慎的时期,决定通过简单的仪式迎接人生的新开始。

随后她所在的SM公司还公开了准新郎的身份,公司称李沇熹结下了珍贵的姻缘并决定结婚,准新郎是年长的圈外人。看来年纪比李沇熹大不少,也因为考虑到准新郎是圈外人,所以结婚具体地点等婚礼细节不会公开。

当然李沇熹不会因为结婚了就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会一如既往参与拍戏。

国内很多网友对李沇熹不算熟悉,她与与林允儿、高雅拉并称SM三大美女,被韩国媒体称为“自然美女的标本”,她曾作为SM练习生,和少女时代成员们共同度过一段练习生时期,岂料最后没有成为爱豆,却以演员身份出道了。

正式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是在2004年,当年她在KBS电视剧《海神》中饰演了女主角秀爱少女时期的角色。之后慢慢打开知名度,与韩国多位男神都有合作过,与宋承宪演过《伊甸园之东》,与苏志燮合作了《幽灵》,与李胜基演了《九家之书》,与车胜元演了《华政》,与玄彬演了电影《一个百万富翁的初恋》,与姜东元演过电影《爱未知》,与张东健演过电影《登陆之日》......搭档都是韩国顶级男神。

无奈,一路她的演技备受争议,但李沇熹的颜值却始终在线,正如当年韩国媒体的说法:就算是黑粉,也不得不认可李沇熹的美貌。还被宋承宪、朴宝剑等韩国男星视为理想型。

遭遇过演技低谷,李沇熹挺过去了,现在继续在演戏路上行走着,再次祝漂亮姐姐新婚快乐啊!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