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嫌自己是老家伙很丑!帅了一辈子74岁秦汉讨厌照镜子

明星 电影界    2020-05-16 14:19

秦汉曾主演《我是一片云》、《在水一方》、《几度夕阳红》等作品,跟林青霞、林凤娇、秦祥林并称“双秦双林”,是粉丝心中重量级的男神。上个月才刚过74岁生日的他,昨天为了慈善节目在篮球场拍筹募短片,他接受提取自嘲“老家伙”,明明是帅了一辈子的美男子,但他却最讨厌照镜子,并说:“我起床都不照镜子的,连刷牙都低着头刷!因为现在很丑嘛!”

身高181公分的秦汉,身形比去年更瘦,约只有70公斤左右,他在球场上活蹦乱跳,身手十分矫健不见老态,他谦称:“还好啦,假装年轻而已,装个样子。以前1星期打6天篮球,因为疫情就少打了,所以不健康。”

秦汉年轻时帅气风靡一时,掳获不少少女芳心,称得上是男神始祖,不过这个光环未有对他造成任何枷锁,言谈间亦感受到他未有特别留恋当年的时光:“我从不会想自己以前多辉煌,不会一天到晚沉迷在以前光荣的玩意里头,家里连放大的照片都没有,没那麽自恋。”

自嫌自己是老家伙很丑!帅了一辈子74岁秦汉讨厌照镜子
自嫌自己是老家伙很丑!帅了一辈子74岁秦汉讨厌照镜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