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点赞EXO成员动态,吴亦凡与鹿晗黄子韬同台再现三缺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04 16:38

当年EXO在中国人气红红火火,尤其里面的四位中国成员吴亦凡、鹿晗、张艺兴、黄子韬,以迅猛之姿迅速走红全国,拥有无数粉丝的喜欢,迷妹还亲切称他们为“天朝四子”。

只可惜,到了2014年随着吴亦凡、鹿晗、黄子韬相继离开,EXO变成9人,而还留在组合里张艺兴也与其他几人渐行渐远,“天朝四子”不复存在。

这些年几人在国内演戏、唱歌、综艺等领域全面开花,成为国内娱乐圈的头号流量人物,但网友总是看到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往来密切,他们与张艺兴却来往甚少,被指与张艺兴关系不好。

近日,《创造营2020》开播,鹿晗与黄子韬作为教练在选秀舞台合体掀起回忆杀,而吴亦凡也被拍到作为飞行嘉宾前往《创造营》录制节目,三人将会合体出现,只要他们三个在一起时,路人网友就会调侃这是“三缺艺”,意思独缺张艺兴。

那边昔日兄弟团聚,这边张艺兴也有自己的动态,5月3日,SM编舞老师晒出了一段EXO成员KAI(金钟仁)的练舞视频,张艺兴就评论了这条动态,表示“真的很想跟kai跳舞”。此前两人在组合里就是舞蹈担当,还一起同台秀舞,十分帅气,此外,张艺兴还点赞了成员边伯贤的自拍照,引来网友感慨“EXO关系真好”。

现在张艺兴演艺事业重心在国内,经历了前三个成员的离开,SM公司尊重张艺兴的想法允许他在国内开工作室,虽然还是属于SM公司,但有了自己独立的运作,同时张艺兴还是属于EXO的一员。

他们四人中,最开始吴亦凡离开后,黄子韬与他撕破脸皮,后来过了几年两人才冰释前嫌,再续兄弟情缘,而吴亦凡回国后也没有再与张艺兴有过来往,四人里鹿晗与大家关系都不错,他也和张艺兴在晚会上碰面打招呼,当年鹿晗宣布退出EXO回国的时候,张艺兴还发文支持过他,说做兄弟的支持你的每一个决定,以后希望有机会再同台。

至于几人的关系为何变成现在的样子,网上传言很多,有人说可能还是利益问题,吴亦凡黄子韬不满张艺兴当年没有和他们一起,最后还享受了SM留给他的福利,也有人说,其实他们关系也没坏到哪里,不来往也不代表讨厌对方,只不过是粉丝过于敏感罢了。

当时吴亦凡录节目有路人问他是不是张艺兴关系不好,他说没有,黄磊在节目里提到张艺兴比吴亦凡小,吴亦凡也回答小一岁,并没有一味地提到对方立马变色,直白点的说法,毕竟之前大家是同事,不在同一家公司了,有的人成了朋友还在联系,有的人就只是停留在过去的同事关系而已。

现在他们在各自的事业上继续奋斗,回不到天朝四子的时候,也一往无前继续打拼,这样也挺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