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拉大战金刚》北美档期延迟到11月20日

明星 电影界    2020-05-27 17:07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原定今年11月17日(电影档期前3天)出版的《哥斯拉大战金刚》艺术设定集推迟到2021年5月21日。可能意味着这部电影也要推迟档期,目前华纳官方并未确认这条消息。

去年11月,华纳曾宣布《哥斯拉大战金刚》北美档期从2020年3月13日延迟到11月20日。结果今年遇到新冠疫情,很多暑期电影被推迟到11月,让这个档期显得异常拥挤。

近日有外媒透露,该片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5月21日,也就是《黑客帝国4》原定的档期。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原定今年11月17日(电影档期前3天)出版的《哥斯拉大战金刚》艺术设定集推迟到2021年5月21日。可能意味着这部电影也要推迟档期,目前华纳官方并未确认这条消息。

早前有报道称,华纳的《黑客帝国4》将于今年7月6日复拍,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原定明年5月21日的档期,如果《哥斯拉大战金刚》占了《黑客帝国4》的档期,《黑客帝国4》的上映日也会顺延。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