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带儿子玩耍被泼一头沙子,黄晓明妈妈陪同一家人幸福和睦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9 14:27

6月19日有媒体晒出日前有网友偶遇baby的照片,当天她与闺蜜们一起外出逛街,到午饭时间,baby与闺蜜们一起吃披萨,吃的时候baby完全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张大了嘴巴将披萨往嘴里塞,边吃边与闺蜜们热聊,心情似乎相当不错。

随后黄晓明的妈妈带着小海绵出现了,已经3岁的小海绵看起来长高了不少,小家伙十分活泼好动,在游戏区玩得不亦乐乎。

见到妈妈过来后,小海绵十分调皮地用玩具盛起沙子先是往baby的腿上倒,随后又往她的头上倒,儿子这么顽皮,baby一点都没有生气,而是一脸宠溺地看着小海绵笑。

baby看到儿子玩得这么开心也激发了她的童心,她也开始拿着工具盛沙子往儿子的头上倒,母子俩一起小打小闹的画面十分有爱,黄晓明的妈妈就在一旁看着他们,脸上也挂满了笑容。

baby在陪儿子玩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小海绵似乎已经玩够了,他们两个走出了游戏区域,baby贴心地给儿子戴上帽子,两个人同其他人一起走出了商场。这次外出游玩,仍然没有见到黄晓明的身影,最近一段时间黄晓明事业突飞猛进,自从《鬓边不是海棠红》之后,黄晓明的口碑有所逆转,不少观众大赞他的演技回归,没有之前那么油腻了。

而现在黄晓明又担任了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发起人,需要与30位姐姐们一起录制节目,黄晓明在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早前他因为总是塑造霸道总裁的人设被吐槽,现在的黄晓明在节目中表现得谦卑有加,很有绅士风度,凭借着这个形象黄晓明又圈了一波粉。

自从黄晓明复工之后,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baby出来营业了,不知道黄晓明这次录制完《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会不会轮到baby复工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