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美院线:复工后不会强迫观众戴口罩

明星 电影界    2020-06-22 11:52

全球最大院线AMC近日表示,将在7月15日左右在北美重开450家影院,等到7月24日《花木兰》和7月31日《信条》上映后,希望能完全恢复营业。对于防疫措施,AMC的CEO亚当·艾伦表示,员工会佩戴口罩和测体温,但不会强迫观众佩戴口罩。

北美院线:复工后不会强迫观众戴口罩

北美两外两家院线Regal和Cinemark的复工时间和AMC差不多。

自3月开始关闭影院后,AMC院线已长达3个多月没有对外营业,虽然美国得州和佐治亚州5月中旬已允许电影院复工,但AMC并未跟进。AMC将会要求员工都佩戴口罩,监控体温接受核酸检测的筛查,但对观众没有强制要求。

亚当·艾伦告诉外媒《综艺》说:“我们不想把事情闹到政治争议的程度,当你强制要求那些不相信戴口罩能防疫的人戴口罩,效果会适得其反。但我觉得大部分观众还是会自愿戴口罩,反正我去影院肯定会戴,做个良好的示范。”

AMC会在影院准备口罩售卖,以防有观众忘记携带口罩来到影院,可以卖给他们“救急”。北美另外两家连锁院线Cinemark和Regal也是鼓励观众戴口罩,但不会强制要求他们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