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低价卖豪宅缺钱了?晒住宅内景鞋柜太奢华,内设独立洗衣房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20 08:55

6月19日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近日终于将自己离婚前购入的一栋豪宅给卖出,售出价格在1.28亿元,据悉这个房子是张柏芝在2011年以1.17亿元购入的,也就是说,2014年张柏芝就将这栋豪宅给挂牌出售,直到今年才卖掉,而且才仅仅赚了1100万元……

对此,不少网友猜测张柏芝是不是缺钱了,因为要抚养三个儿子,生活压力比较大,再加上今年年初的时候因为疫情导致张柏芝的潮牌店铺损失惨重,正当大家猜测不已的时候,张柏芝于今日更新了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现在住的豪宅内景,经济拮据传闻彻底被打破。

根据张柏芝晒出的家居室内环境,能够看到她的房间里面有很多个行李箱,并且还单独设的有洗衣房,并且配备了两部洗衣机。

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张柏芝屋内有一排整齐的鞋柜,鞋柜高近天花板,而且阔度延至转角位,再加上另外几个鞋架,屋子里满满都是鞋子,看起来相当奢华,琳琅满目的鞋子完全不像是经济拮据的样子。

视频中张柏芝的二儿子趴在地上玩耍,能够看出房间的面积也很大,不过装修风格比较精简,不像关之琳的豪宅那样装修得金碧辉煌,像是豪华的宫殿一样。

张柏芝虽然现在没有出来拍戏,但是她不但自己创业,而且也能接到不少商演活动赚钱,以她的名气绝对能够日赚斗金不成问题,再加上谢霆锋也会定期给张柏芝付两个儿子的抚养费,她的生活虽然看起来比较困难,因为要一个人带三个孩子,但是绝对不会是经济方面的困难。

如今张柏芝与三个儿子生活温馨幸福,即便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到现在还没有被揭晓,但是目前看来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