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带父母跑马拉松,单脚踩座椅玩手机,还与专人为其撑伞排场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8 18:46

6月7日,女演员郑爽带着父母现身上海出席马拉松活动,当天她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亮相,头戴遮阳帽,扎着马尾辫,一身穿搭青春又有活力,其身材还是一如既往地瘦削,不过其皮肤白皙有光泽,状态超好。

当天一家三口一出机场就被一群粉丝团团围住了,郑爽在前面走着,边走边戴防晒袖,身边还有一位身穿西装,身材健硕的保镖专门为其打伞遮阳,排场超大。其父母都没有享受这待遇,俩人一直默默跟在女儿的身后。

进入发布会现场后,郑爽和父母坐在了第一排的位置,等待的间隙她百无聊赖玩起了手机,小爽玩手机的姿势也非常豪放,单脚穿着鞋踩着白色的凳子上,双手抱膝,津津有味地刷着手机,时不时微微一笑。郑爽不知道,整个会场环顾一周,只有她一人是这种坐姿,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有给大家做榜样的这样,单腿踩凳子的坐姿固然舒服,但是确实看着有些不礼貌。

郑爽就是这样,总是给人一种放飞自我的感觉,她似乎从来不在乎旁人的眼光。近段时间在棚内与柳岩等人录制真人秀时,每个人都端坐在沙发上,只有她小动作不断,时不时还会打坐在其旁边的许魏洲,该行为还引发了热议,有人说俩人是好朋友,正常互动而已,而有人则表示接受不了她的这种行为。

郑爽最近的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除了频繁接真人秀捞金外,近日更有消息称她将接演电影版《花千骨》,要知道《花千骨》原著作品存在很大问题,并早已有赵丽颖所出演的电视剧版在先,而且该电影制作班底都是新人,质量上无法保证,所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粉丝纷纷发文抵制,喊话郑爽珍惜自己的羽毛。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