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戗刺》曝光井柏然、李荣浩片场花絮照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9 11:13

电影《倒戗刺》曝光井柏然、李荣浩片场照。该片由《清水里的刀子》导演王学博执导。倒戗刺是东北方言,指手上翘起的刺状表皮。

6月8日,电影《倒戗刺》曝光了两张井柏然、李荣浩的片场花絮照,照片中二人头发凌乱,穿着随意,相视而笑。照片曝光后,井柏然随即转发,称“一九九六年,严冬,阳光很毒。欢迎走进李耸这个‘混蛋’的一生”。据悉,该片于4月份开拍,已于5月完成了哈尔滨部分的拍摄。

《倒戗刺》曝光井柏然、李荣浩片场花絮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