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网友:什么神仙友情

明星 男人窝 2020-06-20 16:02

之前陈乔恩在节目中说“娜娜”已经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随后“谢娜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上热搜,一时间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谢娜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网友:什么神仙友情

陈乔恩在节目中说“娜娜”已经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陈乔恩在《拜托了冰箱》中调侃称“谢娜已经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因为她有孩子了,经常聚会的时候说要回家照顾孩子了,虽然心中不舍,但不会拒绝。

谢娜发文回应,现在聚会很少再陪乔恩到最后,有看到她的失落,但会经常给她留言说想她。如果我现在排第三四五,我想前面应该是空缺。你一定要记得,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谢娜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网友:什么神仙友情

谢娜发文回应

这本来是何炅只是开玩笑说了个陈乔恩跟谢娜“友情破裂”的梗,没想到却引出一系列的事件。大家都知道陈乔恩和谢娜的友情算是特别铁了,没想到一句玩笑话却引起网友关注。

大家都在惊讶难道娱乐圈真的没有友谊,难道之前两人的感情都是装的,难道女孩子之间的友谊都是塑料姐妹情?谢娜的回应打破了这个传闻。

谢娜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网友:什么神仙友情

谢娜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对于谢娜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有网友表示“谢娜陈乔恩这是什么神仙友谊啊,永远的闺蜜”、“在对方心里都留有一个重要的位置”。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