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爆料姐姐们太热闹,亲自p图为其加油,引黄子韬张艺兴调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8 18:52

近日,大型30+女演员选秀成团真人秀《乘风破浪的姐姐》全部阵容曝光,宁静、钟丽缇、伊能静、吴昕、张雨绮,这种颇具话题、超有个性的姐姐们纷纷在列,黄晓明压轴出场,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成团见证人于6月8日被官宣,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网友纷纷担心黄晓明的处境,称该节目是“晓明历险记”。

被官宣当日,黄晓明也亲自发文,他给自己P了一张图,并配文称:“姐姐乘风破浪,晓明保驾护航”,图片中,黄晓明将自己的大头像贴在了一个正在乘风破浪的游轮上,寓意保驾护航,画面超有喜感,引得网友纷纷下场留言,就连张艺兴、黄子韬都忍不住转发调侃。

张艺兴在线为黄晓明鼓劲加油,称:“来给明pd打call,不管前浪后浪,一起乘风破浪”。作为黄晓明的老乡,黄子韬最搞笑,他直接调侃:“黄PD好好陪姐姐们乘风破浪,黄弟弟支持你们在网上冲浪”,最后还特意用了一连串的“哈哈哈”,摆明自己看热闹的态度,可以说非常幽默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第一次公演结束后,似乎近日又开启了新的录制,6月7日,黄晓明现身机场,为了配合节目选秀的主题,他穿着一身潮装亮相,漫画风的T恤搭配蓝色阔腿裤,手上还推着某潮牌限量版的红色行李箱,颇有偶像气质,帅气程度不输现在的小鲜肉,非常高调。

在机场被粉丝问到这次录制有没有更期待时,黄晓明称:“当然了多年没看过这么大的热闹时”,粉丝表示从这句话中闻到了吃瓜的味道,他听后秒怂,一边摆手摇头,一边说:“没有没有没有”,表示自己不吃瓜,只吃黄瓜,求生欲超强,网友都称晓明在线卑微。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