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孙俪庆祝结婚9周年:时间飞快,唯有爱是永恒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9 10:07

6月7日凌晨,通过微博发文庆祝与结婚9周年。他晒出一家四口在夕阳下拥抱对视的剪影照,并配文写道:“孙老师,9周年快乐。”

7日一早,孙俪也在微博发表长文谈到结婚9周年的感受,称两人原本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我们两个能生活在一起,其实挺不容易的”,“然而……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认识14年,结婚9年,有了两个孩子,一个8岁,一个6岁。他一直在改变,为家在变,时间飞快,唯有爱是永恒。”

邓超孙俪庆祝结婚9周年:时间飞快,唯有爱是永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