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夫妇在同一产房出生,二人婚礼现场曝光,7岁儿子竟然喝醉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9 15:25

一个人能和初恋结婚生子已经非常浪漫了,但是能和妻子出生在一个产房那应该就是天注定的缘分吧,吴尊和林丽吟就是这样。6月9日,真人秀《婚前21天》迎来了最后一期,吴尊夫妇在文莱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许下了爱情的誓言,令人感动。

因为举办婚礼时正值疫情期间,所以吴尊林丽吟并没有请专业的婚礼策划,全程都是夫妻俩DIY。不仅结婚照是自己拍的,林丽吟的婚纱也有自己设计的成分,独一无二,裙摆上印着代表两人爱情的手绘“童话故事”。

为了在婚礼上给妻子一个惊喜,吴尊还俏俏设计了一个时光博物馆,博物馆的墙上刻着两个人的名字,桌子上放着俩人从出生到现在的所有有纪念意义的物件,它们见证了二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的全过程。这其中有两张出生证明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原来吴尊和林丽吟竟然在同一年同一天在一间产房出生,前后相差只有五个小时,而且俩人还有在同一个沙滩合影的童年照,缘分就是这么奇妙,网友纷纷评论称:“我又相信命中注定了”。

参观完时光博物馆,婚礼正式开始,林丽吟穿着一袭白纱亮相,一儿一女做花童,吴尊看到这个场景直接泪奔,他感慨说:“世界上最贵的婚纱都不会比这个来得更有意义”。随后吴尊拿出婚戒,下跪告白妻子说:“你陪我度过这二十几年真的不容易,那种非一般的压力只有你跟我懂,下一辈子你还愿意嫁给我吗?”林丽吟毫不犹豫点了点头,这样的童话爱情太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婚礼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吴尊透露他和妻子在台上时,在台下的儿子max趁他们不注意,喝光了他们的香槟。7岁的max直接喝醉了,一家人大合影时,唯独他大汗淋漓,刘海都浸湿了,画风也是十分搞笑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