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采儿首晒小儿子全身照 “陈弟弟”熟睡乖巧可爱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9 17:48

近日,诞下二胎后的应采儿首度在社交平台分享小儿子“陈弟弟”的照片。照片中,小婴儿四肢伸展躺在哥哥Jasper昔日的小床上,看上去乖巧又可爱。应采儿发文感慨道:“7年了……床没变,但里面的baby变成了陈弟弟”。

今年5月29日,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在社交平台报喜,正式升级为“一家四口”。

看到如此温馨有爱的一幕,不少网友也在评论区留言,“好幸福的一家四口”“希望陈弟弟健康快乐的成长”“恭喜小甜椒Jasper升级做哥哥啦”。

应采儿首晒小儿子全身照 “陈弟弟”熟睡乖巧可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