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还原,谢娜模仿刘敏涛《红色高跟鞋》

明星 电影界    2020-06-11 12:37

本周六(6月13日)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未播先火已经拥有了好几拨热度。曝光的预告中,和同台再次演绎《红色高跟鞋》再次引发热议。

6月9日,谢娜通过微博分享《快乐大本营》中模仿刘敏涛的照片,并发文写道:“从妆容到下巴上的迷人小痣到陶醉的神态,期待一下真假刘敏涛”。

随后,刘敏涛转发并回复道:“迷人的娜娜子子,不见不散呦”。照片中,谢娜穿着刘敏涛《红色高跟鞋》初舞台出圈的那套露肩红色长裙,手拿话筒,眼神迷离且陶醉,神情像极了“喝醉的”敏敏子。谢娜身旁的敏敏子,也是从头粉到脚,少女感十足,两人站在一起仿佛姐妹。

网友纷纷评论道:“模仿小天才娜娜”“这个眼神模仿的太到位了”“要被你俩笑死”“期待娜娜子,搞快点”。

神还原,谢娜模仿刘敏涛《红色高跟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