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岁陶虹直播与张庭互怼,徐峥林瑞阳躺枪,俩人一晚狂赚千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1 10:30

陶虹和张庭不仅是一对好闺蜜,还是事业上的好伙伴。张庭和老公林瑞阳开创的微商帝国,也有陶虹的一份。近日,俩人紧跟潮流,为了宣传自己产品进行了一场直播带货,收获颇丰。

当天陶虹和张庭穿着一黄、一红闺蜜装亮相,二人的年纪都是48岁,同框比美也同样不分上下,网友都感叹两个年近半百的女人保养得太好,皮肤光滑白皙,满满的胶原蛋白不说,身材还凹凸有致,四肢纤细,超令人羡慕。俩人对着镜头还跳了一小段舞蹈,风采不减当年,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令人挪不开眼睛。

俩人不仅颜值高,性格还非常有趣,在直播间幽默互怼,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当被问到:“有一个漂亮的闺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时”,陶虹毫不犹豫地回答:“没有体验过”,张庭听到后,“气得”直翻白眼,她直接回怼称:“你很过分哎,今天是我的直播间,给我一点面子,不要那么厉害好不好”,超级有趣。

彼此开玩笑不过瘾,俩人之后还带上了各自的老公,林瑞阳、徐峥无辜躺枪。陶虹称张庭把曾经的小鲜肉老公熬成了白头发。张庭则回击陶虹,称她更厉害,把老公熬成了光头。陶虹一听连连摆手否认,表示夫妻俩认识之前,徐峥就是光头。

两个闺蜜在直播间你来我往地互怼,十分欢乐,吸引了很多粉丝。据悉俩人直播了长达五个小时,期间有10万元的红包抽奖,还送了30万份护肤品套装,共计吸引粉丝1894万人,最终带货5051万,这个成绩对于首次直播带货的张庭和陶虹来说已经非常厉害了,网友都表示很惊叹,希望俩人以后能多多同框,因为闺蜜二人实在太有趣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